国际知名白日梦专家

弃号了
只留个念想

碎碎念

就想唠唠。

喜欢牛灿的七年来我感觉他俩是强强向的。

一开始入坑的时候我也以为是老吴更强势(没办法当时冷都男人设太深入人心,又高又帅一看上去就很有气势)

而灿烈那时候小狼崽的妹妹头真的巨可爱啊(我13年进坑的,当时这个样子很容易给人一种固定的攻受认知)

直到我看了秀太木。

什么冷都男啊老吴这家伙完完全全一个游戏黑洞,太好笑了这哥,直接掉马了,就是一个披着狼皮的羊而已。(但不可否认老吴很有责任感,很照顾弟弟们)

而灿烈就给我一直很有想法有主意的感觉,比起他那时候看上去可爱的外表,他给我的感觉就超man啊。

而且他们俩给我的感觉就是老吴高攻低防,每次想调戏一下灿烈结果灿烈一反撩他马上受不住。

有段时间我一直觉得我是不是站反攻受了哈哈。

但你细想,大家都是男的,哪来这么多攻受之分,这么个说法不过是我们眼里看见的他们。

不过是我们在公开场合看见的老吴很有气势,而且很照顾灿烈,所以才会感觉灿烈受一点。

但我当年熬夜在贴吧追过的爆料,粉红,灿烈在私下也很照顾老吴的啊,很烈娜。

天啊双向感情我死了。

然后后来事情也就那样了,但我觉得他们俩之间的感情不会断,怎么说。

年少时不能遇见太惊艳的人。

明显他俩都是,并且重感情。


所以,哈哈我不写他们俩现实向的文,怎么说呢现实确实有点虐,我就不给自己再捅刀子了。

牛灿在我的世界里一直都是沙雕且纯爱!

反正在我的认知里他俩一定会he,不管未来如何但在其他千千万万个平行宇宙,他俩都是he❤️

哥哥和果果会一直发光的

嘻嘻
好嘛其实就是不想让你们觉得我又拖更了

评论(7)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