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知名白日梦专家

弃号了
只留个念想

每天都在养生的我竟然泡到了大明星15

我回来了

王者真好玩啊,我不愧是打了九个赛季的女人💪


百万电竞主播×宇宙超级大明星


  

    几天后,朴灿烈第二次游戏直播是在吴亦凡家里。

    “hello你们好啊,这里是灿烈。”朴灿烈冲着镜头发射可爱的wink。

    依旧是第一次的车队,朴灿烈拿了孙尚香。

    阿白:“诶,后羿辅助可以安排上了啊。”

    大花:“我来我来!这把我来。”

    蓝宝:“那我打野呗。”

    刚泡完茶的吴亦凡震惊,“你们又已经把位置安排好了?!那行吧我走中。”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大花真的拿了后羿辅助」

   「我要笑没了真的」

   「开局只有灿烈一个人下嘛哈哈哈他们全部围在中路是什么鬼嘛?」

   「吃线了,克里斯要骂了啊」


    “干什么?抢我线呢,都给我一边去!特别是你蓝宝,快点阿轲去抢你红了。”吴亦凡操控着上官婉儿一边打猪一边嚷嚷。

    “那个,刚路过红的那个,你射一箭探个草不会死行不。”在上路的阿白忍不住吐槽。

    蓝宝:“兄弟可以啊,你在上路都能这么关注我的野区。”

   「你清醒一点,他不是在关注你的野他是在看那个后羿哈哈哈哈哈」

   「前面那个哈哈哈你正解了」

   「在上路还拉镜头到下野,666」

 

    阿白:“你打野快点,对面那个盾山搁下路欺负那俩射手呢。”

    大花:“对,你快来,顶不住了!你不用管上面那个死活。”

    阿白:“我?%#~@*&”

   「笑死,阿白又被噎了」


    “阿轲也在下呢,灿烈你俩退点,我去收割马可。”吴亦凡从对家蓝buff旁边绕过去,谁知道刚靠近草丛直接被蹲草丛的盾山一个反转怼塔里了。

    “我去!”吴亦凡赶紧233133的打连招,直接给了在盾山旁边的马可一套血条消失术。

    可惜前期伤害不够,马可还差一格血凉凉,吴亦凡的上官就先被防御塔送一血。

   「太可惜了,不过克里斯反应真的绝了」

   「是我根本来不及打出连招直接被怼死了」

   「克里斯手速了得啊」


    “暴君没了啊大哥,你这个打野在梦游啊?”大花边退边吐槽蓝宝。

   “我靠这个夏侯怎么打得动啊我真是...”阿白的橘子在上路也是守得有点艰难。

    “白白我去帮你!”大花的后羿马上又屁颠屁颠的往上跑,在路过中路的时候见吴亦凡还没复活,“我来帮你缓解一波兵线压力吧。”

    “你下面呆着别过来。”

    “你是个辅助,大哥求求你了别吃我线。”

   「*(一种植物)这家伙绝批是在报仇」

   「哈哈哈哈不要忘了前几天克里斯是怎么拿枪对着大花的」

   「怎么办,天道好轮回哈哈哈哈」

   「中路大舞台,没钱你就来(dog)」


    “啊...完了。”朴灿烈单在下路直接被下中辅怼死。

    “你去保护灿烈哥哥啊,你瞎跑啥?”吴亦凡的镜头拖到下路看见大小姐被控得惨死当场。

    “诶诶,好的好的。”大花也只能又回到了下路。

     朴灿烈:“我谢谢你。”

   「啊,久违的哥哥又出现了啊克里斯」

   「来了嘛,哈哈哈大小姐被公开处刑」

   「又开始了是吗?」


    吴亦凡:“白,我帮你抓上,上路确实不太好打。”

    大花:“别,上路是个铁憨憨。”

    阿白:“我看你是三天不打上房揭瓦。”

    蓝宝:“我去上帮抓,下辅也转中了,克里斯注意一下。”

    对面的张良盾山加马可把吴亦凡逼到只能暂时在塔下清兵。

    “下路快乘这个时候赶紧拆。”

 

    “哇你这个厉害啊兄弟,你这个露娜...你跟郭老师学的吧?”阿白在上路嘲讽了一番蓝宝的打野。

    “龙开龙开,在龙那。”吴亦凡忙着清线一时间来不及往上走。“他们一直在我中路搞事情,蓝宝露娜秀他!”

    “哇哇哇,不行了不行了!”蓝宝刚一二技能拉进草就被控得走不掉。“阿白快快快,我不行了。”蓝宝的露娜丝血逃生,留下满条的橘右京跟赶来的上官婉儿二对三。

    “这法师没大了,盾山挡着你上去控他控他。”吴亦凡一边骚气走位一边让阿白控住盾山跟夏侯乘机让他收割。


    而此时的下路。

    “哇,这么好的吗?”大花在红区惊喜的问了一句。

    “你%&~@#好个锤子好啊?!”蓝宝突然反应过来,“卧槽我才发现是你啊?!嘿,是你啊?!!”

    大花:“你发现我不就马上让了吗。”

    蓝宝:“老子打野还你让?我靠我以为你是灿烈哥你知道吗。就你还想要我让红,你赶紧辅助去。”

    大花:“天啊,我太惨了。”

    朴灿烈:“哈哈,蓝宝谢谢你啊,下次你打红我一定在你旁边。”

    「致命打击哈哈哈」

    「灿烈好会啊,大花又要伤心了哈哈哈哈嗝」

    「前几天被小姐姐伤心,今天被灿烈哥哥伤心,他太难了哈哈哈哈」


    朴灿烈:“都来下路了。”

    “团一波团一波,快快快对面都聚下了。”大花依旧带着朴灿烈龟缩塔底。

    但可惜吴亦凡被迫跟夏侯惇在中路拉锯,蓝宝依旧是野区不知所踪,下面只有阿大花跟朴灿烈三人。

    4v3的场面好在阿白强势控局愣是能拖到吴亦凡从中路飞下来。

    吴亦凡:“冲冲冲!”

    大花:“张良有大他有大!”

    阿白:“那你上去卖。”

    朴灿烈:“哈哈哈嗝马可残了克里斯赶紧收割。”

    这波团战最后以上官婉儿空大,马可跑路双方互相撤退回塔里结束。

    吴亦凡:“唉,感觉不对。”

    “我去上清兵了。”阿白操纵着橘右京往上跑。

    大花:“不是,这有个盾山挡着我们三怎么敢都干不过。”

    阿白标记了正在对方蓝区打buff的蓝宝,“喊他过去。”

    朴灿烈的大小姐一技能翻滚后能对防御塔造成伤害,屡试不爽。结果被盾山奶回去了。

    朴灿烈:“靠,太气了!”

    “打不了打不了,回来回来。”吴亦凡让朴灿烈撤回塔里自己往中走。

    蓝宝:“没事,等我发育起来捉他。”

    结果是语音里一阵久违的沉默。

   「绝了,不相信了哈哈哈」

   「累了哈哈哈,野区采灵芝第一人」

   「兄弟萌把害怕打在公屏上」

 

    大花:“不是,你们一走他们又都来了。”

    阿白:“没事,我们防御塔优势,他们三路外塔都没了。”

    “这个情况,灿烈啊,又被针对了啊。”吴亦凡无奈的叹了口气。“大花,人给我守好了啊。”

    「为何我听出来些许宠溺?」

    「前面你等一下,我也是」


    “不是!哥,这波针对的是你!”大花嚷了一句。“他们不见了。”

    突然不知道从哪窜出来五个人上来就是给吴亦凡一套,还好这个时候蓝宝在旁边帮他分担了火力,但吴亦凡还是被控得只剩丝血。

    “一二技能来一套,开启我的小大招!”

    在解控的那一瞬间迅速打出回血连招后飞天跑路。

    蓝宝:“兄弟们,锤!!!”

    “灿烈,别过来赶紧推然后撤。”吴亦凡一边回城一边对灿烈说,“太可惜了,你们锤,我没状态顶不住了。”

    「卧槽!!!太秀了吧呜呜呜」

    「????这必死局都能跑掉?!我靠太强了」

    「日常可惜,克里斯这个技术为什么不进战队!」

    「克里斯:我丝血没有状态但我不慌甚至还吃了口药」

    「这手速666666666666」

    「666666666666666666」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辅助后羿,诶诶,辅助后羿为什么经济这么高?”吴亦凡在家里回血的时候打开经济板问。“兄弟,你什么情况,你这辅助有毒吧经济比我还高?!”

    “靠?你这辅助不错啊,你把中线和下路都给吃了我才看到?!”阿白标记正在下路吃线的大花震惊。

    “你是辅助我们是辅助?”吴亦凡接着跟阿白继续问。

    “哇靠,你不说我都没发现花你经济跟我差不多啊?!”打野震惊,“大哥你留点给孙尚香吧行不?”

    「我要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帮人真的好宠灿烈噢哈哈哈」

    「我要笑没了真的哈哈哈哈给灿烈最多的人头给大花最毒的刀」


    这场排位最后当然是以胜利告终,在下一把开始之前朴灿烈接了个电话,很不幸的跟粉丝表示要下线了。

 

 

    “emmm,因为工作上的安排,我现在马上就要溜了,啊,真的也舍不得你们啊,但是很对不起啦,今天的直播就只能先到这,下次一定会补回来的啦。”朴灿烈冲着镜头发射小爱心。

    吴亦凡看情况不对赶紧跟粉丝说他家小表弟喝高了在外面耍酒疯,他现在义不容辞的要把小表弟接回来所以886,直接退出车队下了播。

    等他从房间出来看到的就是朴灿烈挂着假笑散发着低气压看着他旁边一个苦口婆心劝说着的...胖墩。

    “额,那个......”吴亦凡指着家里突然多出的一个人,“你谁啊?”

    被他叫到的小胖子皱着眉回头,吴亦凡见证了他从不耐烦秒变震惊的表情。

    吴亦凡:您这给我表演脸谱呢?


    “你好,我是灿烈的经纪人。请问你有没有兴趣出道?”郝呈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张名片就要往吴亦凡手里塞,“WG娱乐了解一下,小哥您这个资质出道绝对分分钟逐梦演艺圈。”

    他这名片还没来得及递过去就被朴灿烈踹了一脚,“干啥呢?”

    郝呈吃痛的揉了揉他的腿脚,眼神在吴亦凡和朴灿烈身上来回转,几秒后,他对朴灿烈露出一个 我懂 猥琐的笑容。

    “你这,大晚上来我家,有何贵干?”吴亦凡抱着手臂居高临下的看着郝呈。

    “噢,是这样的,灿灿前段时间杀青了的那部电影,那个该死的男二号前几天被爆出在家里聚众吸毒,你说他干什么不好他干这个,如果只是边缘角色那只要后期减掉戏份就好,可偏偏他是男二,跟我们灿灿跟他的对手戏又多,杀千刀的小兔崽子害的我们灿灿现在要拿公司给他的假期去补拍跟新任男二的戏份。”

    吴亦凡:“这么说,你马上要走了?”

    朴灿烈没有反驳,只撅着嘴看他。

    “那敢情好,郝哥你赶紧的,他房间走廊右边第二间,不谢。”吴亦凡给郝呈做了个请的姿势。

    “好嘞!”郝呈马上冲过去给朴灿烈打包行李了。留下目瞪口呆的朴灿烈在吴亦凡在客厅大眼瞪小眼。

    “我看可能还要找一找家里的窜天炮,待会我去天台放两梭。”

    “吴亦凡,你没有心!”朴灿烈揪着吴亦凡腰间的痒痒肉给了他一个中指。

 

    郝呈速度极快,但估计也是剧组那边催得紧,半小时不到就已经扛着行李箱出来了。

    “灿灿,我先下去等你啊,动作快点。”郝呈跟在客厅里相爱相杀的两人打了个招呼便飞快的下了楼。

    “祖宗,你还要怎么样?”吴亦凡很无奈的看着还赖在他沙发上的朴灿烈。

    “你给我记住了!”朴灿烈猛的揪着吴亦凡的衣领让他弯下腰来,“不要以为我走了咱俩以后就没关系了,你睡了我那事我还没跟你算清楚!诶吴亦凡你干啥!!!”

    朴灿烈话还没说完就被吴亦凡抱了起来,吓得他赶紧夹住了吴亦凡的腰。

    “吴世勋跟你说了那么多,一定没告诉你哥哥我以前校篮球队的吧。”吴亦凡掂量了一下挂在他身上的朴灿烈,太轻了点。

    “嗯?你知道了?!”

    “知道知道,还有咱俩睡了的那事,不要以为哥哥真的什么都不知道好吧,小祖宗赶紧的下楼吧。”吴亦凡把他放到门外,看着明显还蒙圈的朴灿烈,还真是少见。

    吴亦凡捏着朴灿烈的脸rua了一口,在他头上拍了两下。

 

    “朴灿烈,我要预订你啦。”


    



 是时候开始网恋了嘿嘿嘿

评论(17)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