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知名白日梦专家

弃号了
只留个念想

每天都在养生的我竟然泡到了大明星14

我更了我更了

马上他俩就要say goodbye了赶紧的好好珍惜吧



百万电竞主播×宇宙超级大明星


 

    第二天早上的吴亦凡跟朴灿烈道了声早就去洗漱了,而朴灿烈依旧是醒了也还赖在床上不肯动。 

    吴亦凡看着镜子里明显没睡好的自己,气愤的洗了把脸。 

    话说昨晚跟朴灿烈那暧昧的啵了一番之后,房间里的气氛逐渐诡异了起来,大明星就挨着自己躺了下来,吴亦凡突然觉得这场面有点尴尬,磨磨蹭蹭的翻了个身。 

 

    心烦意乱的吴亦凡强行让自己闭眼放空,可谁知道安静了没一会,他便感到有一只手轻轻在他后背戳了戳,大概是见他没反应,那只手又开始不安分的游走到了他的腰,顺着腰线揩了两把油。 

    给吴亦凡惊得绷紧了身子,“你还想干嘛?” 

    “你觉得呢?”朴灿烈依旧是很不安分的手指慢慢在吴亦凡小臂那一下有一下没的刮着,吴亦凡也感觉到自己耳边有一阵微热的呼吸,痒痒的。 

    朴灿烈的低音炮苏得一批,就一句话的功夫直接把吴亦凡弄得耳朵泛红。 

    他反手抓住了朴灿烈的手腕,猛的一翻身把人摁了下去。 

    黑暗中朴灿烈的眼睛亮亮的,他用没被抓住的那只手抚上了吴亦凡的脸,捏着他的下巴晃了晃。 

    “我俩都睡不着,不如一起来几把愉快的斗地主吧!” 

    吴亦凡:...... 

 

    于是他俩互相在那叫了大半宿的王炸。 

    哦,还抽空重温了一遍复联1,没有印象是什么时候睡着的了,反正起来时摸手机一看。 

    好家伙,马上就中午十二点了噻。 

    所以昨晚自己到底是为什么脑子不清醒的跟朴灿烈打了一晚上的牌??? 

    明明今天他还要去接他的宝贝回家! 

     

    他扒拉手机连上蓝牙音箱打算来个DJ让自己清醒清醒,谁知道看见何老板发来的消息说自己现在不在店里,让他下午再去要他的宝贝。 

    草。 

    不过音乐还是得继续放。 

 

    这大中午的857差点没把还在赖床的朴灿烈瞌睡虫都给吓飞了。 

    等他飞快的踩着拖鞋去找吴亦凡让他不要放这种土味教学音乐的时候,却看见吴亦凡非常做作的在镜子前面拨弄自己的头发。 

    好吧,帅是非常帅的。 

    只是他说出来的话人朴灿烈严重怀疑自己到底是为什么要看上这么个玩意。 

     

    吴亦凡在镜子睨了一眼朴灿烈,对于他看着自己那一脸突然被帅到的表情,自认为非常霸气的说:“别爱我,没结果,除非花手摇过我。”背景音乐还特别配合的857857。 

    他路过朴灿烈的时候特别潇洒的留下了一句,“我giao!” 

     朴灿烈:......我现在走还来不来得及? 

 

    可能是他在心里说这话的时候太诚恳,祖师爷有被感动到。 

    朴灿烈中午和吴亦凡点的外卖都还没送来,他就被他老妈一个电话召回了朴家。 

    “等我回来哦。”朴灿烈在玄关处对着瘫在沙发上的吴亦凡wink了一下。 

    这尼玛是什么可爱光波?! 

    吴亦凡有那么一瞬间被大明星可爱到,但面上还是颇为嫌弃的挥了挥手,“快走不送,拜拜嘞您。” 

     

    突然没有朴灿烈每天都在跟自己咋咋呼呼的低音炮突然消失了,如往常一般安静的房子倒感觉好像少了些什么似的。 

    吴亦凡吃了外卖又去睡了个回笼觉,下午三点他才醒来慢悠悠的去找钥匙准备骑着小电驴出......操! 

    爷的钥匙呢?小电驴呢??? 

    吴亦凡再次把前几天宿醉的记忆拧出来回忆了一边,妈的。 

    原来是吴世勋这挨千刀的小崽子顺走了他的小电驴!!! 

    过分!我就说朴灿烈是怎么会知道我家的:) 

    小兔崽子下次见哥哥你就等着吧,吴亦凡边哼哼边从钥匙堆里又扯出一把。 

    依旧是骑着小电驴出门了,只是这次是无敌可爱的黄色。 

    按照吴亦凡的说法,同样的款式集齐七色就能召集神龙。 

    结果后来神龙没见着,倒是碰着个朴灿烈。 

    啧。 

 

    吴亦凡来到维修店很是哥俩好的在跟何老板唠嗑,“我看你这面相,灾气好像散了啊,小吴,那你最近可有遇见贵人啊?” 

    吴亦凡翻了个白眼,“拉倒吧,还贵人,我看他就是专门派是来折磨我的,天天搁那跟个大爷似的让我伺候。” 

    那我看你这样子好像还挺乐意伺候?何老板脸上笑意渐浓,“瞧你这样子,看来又准备有不少小姑娘要伤心咯。” 

    “为啥?”吴亦凡不解。 

    “怎么,遇见好事将近还不承认?”何老板止不住的笑意打趣他。“什么样的姑娘啊?” 

    “不,不是。” 

    “得了啊,跟我你还装,死鸭子嘴硬。”何老板摇了摇头,转身去把吴亦凡的宝贝取来。 

    额,不是姑娘...... 

    吴亦凡张了张嘴最后还是没说什么。 

 

    他抱着他的大宝贝欢天喜地的回去了,在路上还买了菜。 

    吴亦凡忙活一通,饭菜做好的时候已经六点多了,他看着桌上卖相特别好的糖醋排骨跟爆炒鱿鱼,不禁自我陶醉一番:爷我真的是心灵手巧啊,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的,谁要是娶......额不是,谁要是嫁给我那可真是几辈子修的福气哼哼。 

    他下意识的拿了两副碗筷,走到一半突然又想起朴灿烈今天不在,他顿了几秒后果断放回去。 

    今天没人跟我抢食,真好啊。 

 

    吴亦凡飞快的吃完洗碗,打开电脑去上播了。 

    说实话,他的生活其实挺无聊的,除了比一般宅男长得帅以外也没什么不同。晚上直播打游戏,只有早上有些空。 

    但偏偏又因为打游戏的缘故,很少去酒吧那些地方,导致身边其实也没有多少个狐朋狗友,一般网友居多,更多的倒是一起买菜认识的大爷大妈。 

    要不是还会在互联网上冲浪,吴亦凡自己都会觉得自己有时候是不是过于老年人了。 

    于是我们的老年人今天在直播间里不知道干嘛骚话都少了。 

    「他今天干嘛了?」 

    「我还以为是我耳机有问题了,克里斯居然没怎么讲话」 

    「今天没跟小姐姐吃鸡吗,怎么没见小姐姐?」 

     “咳,他今天有事,咋了现在不乐意看我称霸峡谷了?” 

    

    吴亦凡很风骚的秀了一晚上的操作,生动形象表达了什么叫人狠话不多。十一点半准时下播,只是今天直播的时候非常频繁的往客厅跑,搞得粉丝还以为他最近是不是肾不好? 

    吴亦凡:mmp 

     

    他从房间出来的时候刚好看见朴灿烈把他放进冰箱里的剩余排骨拿出来啃,见吴亦凡出来了直接冲他一笑,“我回来了!” 

    吴亦凡那有些说不上来的郁闷小情绪瞬间消失殆尽了,他嫌弃的打了一下他不停往盘子里伸筷子的手,“干啥呢,那么饿我去帮你热热,又不是不让你吃......还能虐待你不成?” 

    朴灿烈跟着吴亦凡一道进了厨房,跟个大型宠物似的杵在他旁边看着他热菜。 

    吴亦凡斜着眼上下打量了一番今天穿的格外正式的朴灿烈,白衬衫黑西服,领口那还别了一个小领结。 


    “穿那么人模狗样的,咋滴,去相亲啊?” 

    “哪能呢,这不是有......”朴灿烈话说了一半,“但也差不多。” 

    吴亦凡调了小火,“你快跟我讲讲,遇见了啥事啊?” 

    “也没什么,我姐飞M市出差了,我爸妈就让我跟着去出席一个慈善晚会,烦死了都,个个装得跟什么似的有菜也不怎么吃就在那喝酒。”朴灿烈有点烦躁的薅了一把头发,“说得好听实际上还不是一群有钱的富一代带着他们的富二代去臭显摆。” 

    吴亦凡把菜铲出了锅,让朴灿烈洗手端回饭厅。之前他便听吴世勋说过他竹马是个有钱的富二代,没想到还真是! 

    “你身上咋这么香啊?”吴亦凡鼻子灵的嗅到了点朴灿烈西服上有些刺鼻的香水味。 

    谁知道抱着排骨啃得正欢的朴灿烈翻了个白眼,“别提了,狗血小说里的名场面。” 

    吴亦凡脑补了一下,“你是说,有妹子给你投怀送抱?” 

    朴灿烈点了点头。 

    “死小子艳福不浅啊......”吴亦凡瘪了瘪嘴。 

 

 

    第二天朴灿烈非缠着吴亦凡给他做了一桌子好菜,理由是他昨天一晚上光顾着喝酒了...... 

    吴亦凡在厨房里骂骂咧咧的给他做菜,朴灿烈瘫在沙发上拿着手柄打游戏,一转头就能看见吴亦凡穿着小围裙在厨房里忙活的背影,真好啊。 

    “还玩还玩?赶紧的去洗手滚过来吃你的!”吴亦凡从厨房出来就看见在沙发上当咸鱼的朴大明星,顿时火从心起,凭什么朴灿烈能跟个大爷似的? 

    “好嘞!”朴灿烈一个鲤鱼打挺弹了起来,麻利的洗完手坐到饭桌上掏出手机对着这些菜就是一顿拍。 

    “干啥啊?”吴亦凡看他那编辑微博的样子心头就觉得有些不妙。 

    “还能干啥,发微博炫耀啊。”朴灿烈摁了发送后便直接把手机扔到一边,跟吴亦凡说了今晚他也要直播的事。 


    吴亦凡想起来之前管理员说大明星指名要他伺候那回事,“我们公司又不是只有我一个主播,你干啥上次之后非扒拉着我?” 

    “看你长得好看。”朴灿烈头也没抬的扒着饭,直接甩了一句话。 

    “我特么就知道朴灿烈你肯定没安好......诶,你在夸我?!” 

    吴亦凡僵在脸上的表情确实有点精彩,朴灿烈差点一口饭给噎住,咳得眼泪都快出来了,弄得吴亦凡还赶紧拿水过来帮他顺气。 

    “你真的是太有趣了。”好不容易顺好气的朴灿烈眼睛里带着止不住的笑意看着吴亦凡。 

    弄得吴亦凡有些不好意思的在桌子底下踹了他一脚,“赶紧吃你的饭!待会把碗刷了上播去。” 

    “为什么我刷碗?”朴灿烈听到这话瞬间不开心了起来。 

    “小爷我帮你做了这么多吃点,你不应该报答报答我?” 

     朴灿烈:......你妹的吴亦凡! 

     “你丫可真是破坏气氛一把好手。”朴灿烈哀怨的吐槽着。 

     

      


     

怎么硕呢

从第一次一起直播到现在老吴应该都是这个发型,日漫风,可帅可甜。

评论(17)

热度(57)